震後第8天!怪手今將抵砂卡礑0.5k開挖 6人3犬1.8k大水管持續搜救

▲▼      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說明今搜救重點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說明今搜救重點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記者陸運陞、陳韻如/花蓮報導

0403花蓮強震重創花蓮,至今仍有6人失聯。3台怪手今(10日)已挺進0.45k處,距離發現2具遺體的0.5k尚有50公尺左右,而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表示,今會進行開挖,預計今天就能將2具遺體帶出來。另外,今天的搜救重點,仍會鎖定1.8k大水管處,預計出動6人3犬,希望能盡快找到新加坡夫妻。

▲▼花蓮地震,砂卡礑步道大片山崩,3部怪手搶進,填石造陸開挖搜救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砂卡礑步道大片山崩,3部怪手搶進,填石造陸開挖搜救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簡弘丞今受訪表示,目前怪手已經挺進0.45k處正準備過河,並填土造橋,「今天算是蠻樂觀的」,預計今天抵達0.5k處進行開挖,並將受困的2具遺體帶出來。

簡弘丞表示,今天搜救隊出動警消20人、義消15人,目前天氣狀況不錯,也希望一切順利,稍後分配完任務就會直接挺進。而針對新加坡夫妻的部分,簡弘丞提到,昨(9日)有下山民眾表示,於1.8k處大水管聞到異味,今也會針對該處派出6人3犬持續搜救,盼能盡早找到新加坡夫妻,讓家屬帶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