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崢戰完統神又轟徐巧芯助長言論 本人親回:被電爆不能怪我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案,引發失言爭議,9日晚間還親自打電話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互訴觀點。不過,吳崢在直播結束之後於臉書發文,表明不認同統神說「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」的想法,接著反批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趁機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;徐巧芯則留言回應,「被電爆不能怪我吧?」

吳崢、徐巧芯。(圖/記者呂佳賢、屠惠剛攝)

▲吳崢認為徐巧芯起鬨助長錯誤言論。(合成圖/記者呂佳賢、屠惠剛攝)

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時,脫口說出「沒那麼嚴重」、「我也想X未成年啊」等話,被吳崢質疑國民黨與統神合作「令人毛骨悚然」。統神和吳崢9日晚間各自開直播回應此事,統神還親自打電話給吳崢,強調吳崢在文中提及「未成年」,導致很多人誤以為他戀童,讓他感到很不滿,最後兩人各執一詞,不歡而散。

吳崢在直播結束之後於臉書發文,他提到,吵架誰輸誰贏都沒關係,自己的立場依舊堅定,統神說「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」,他還是不認同,也覺得不該散布錯誤且違法的觀念,「倒是徐巧芯大委員,見獵心喜、心花怒放個什麼?妳一面大肆宣傳妳自己已經提案修法,一面又跟著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,是不是精神錯亂啊?國民黨也只有妳敢上這班車,擔心我還不如擔心妳自己吧。」

吳崢點名徐巧芯助長統神言論,本人親回「被電爆不能怪我吧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崢)

▲徐巧芯親自在文章底下留言回應吳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崢)

吳崢接著在留言區中補充道,這件事情沒有那麼複雜,就是一位公眾人物對社會重大事件的爭議評論,他出面回應,表達自己的立場,統神的其他言論他都尊重,「今晚看來,徐巧芯委員更令人作嘔。毛骨悚然不悚然?」

而被點名的徐巧芯也親自在吳崢的文章底下留言回應,「你剛剛直播的時候怎麼沒這個氣勢?網路打字一條龍,實際辯論一條蟲」,她提案修法,讓雙方有溝通辯論的機會,兩人都同意,怎麼就變成助長言論了,「你自己論述能力太差、立場站不住腳、只會牽拖國民黨,其他什麼都不會,導致被電爆不能怪我吧?這什麼高中生媽寶心態。」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