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不合就砍人!基隆14歲少年遭同學西瓜刀猛砍 血流滿地送醫

▲▼     基隆少年遭同學持西瓜刀猛砍,送醫救治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少年遭同學持西瓜刀猛砍,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陳韻如/基隆報導

基隆市15歲吳姓少年過去與14歲葉姓少年就讀同高職,吳因不滿葉經常對他出言諷刺,昨(29日)深夜便夥同16歲賴姓、17歲黃姓同夥將葉約出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吳竟持西瓜刀追砍葉。警消到場,發現現場血跡斑斑,立即將吳男等人逮捕,並將葉送醫,所幸其並無生命危險,全案後續將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據了解,案發當時恰巧警方正在執行守望勤務,而遭砍傷的葉姓少年跑到路口向員警求救,稱遭人砍傷,員警發現他左手手臂、後背等處有刀傷,立即通報119到場,並將葉姓少年送醫救治。

初步調查,起因為吳姓少年不滿葉經常對他出言諷刺羞辱,於是夥同友人將葉約出談判,但雙方一言不和,吳竟持西瓜刀砍人,警方後續已經吳姓少年等3人逮捕到案,警詢後並依聚眾鬥毆、傷害、殺人未遂、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