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外送員半月偷吃40份餐 當挑自助餐「最扯一次拿走5份」

▲▼陸女外送員半月偷吃40份餐 當挑自助餐「最扯一次拿走5份」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女騎手在社區的外賣貨架上挑選要偷吃的餐點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23歲的外賣女騎手近日被發現,她半個月來偷吃了40多份外賣,還曾一次偷拿走5份。女騎手疑似擔憂被抓,不久前逃回了老家,但仍被警方以涉嫌盜竊刑事拘留。

根據星視頻報導,女騎手連續半個月光顧外賣貨架,總共偷吃了40多份外賣,行竊的時間大多集中在晚上10點,而且經常一次偷走1份以上的外賣,最多的一次甚至偷走了5份。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發現,女騎手穿著黑色的羽絨衣,來到社區門口的外賣貨架,精挑細選了一陣子之後,拿走了一份雞肉炒米粉、一份牛肉拌飯,還有一杯咖啡。

▲▼陸女外送員半月偷吃40份餐 當挑自助餐「最扯一次拿走5份」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警方調查之後發現,女騎手姓商,現年23歲,可能是因為偷吃了半個月的外賣,怕被抓,不久前就逃回了老家,轉行做起了水果生意。

不過,女騎手最後仍被警方揪出,她坦言,送外賣時發現外賣貨架沒有人看管,才會動起了歪心思。女騎手還說,她每次路過時,都會挑選自己喜歡吃的外賣拿回家,前後一共偷了10多次,共40多份外賣。

目前,女騎手因涉嫌盜竊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