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生開車返家!騎士逆騎8公里「撞進副駕駛座」慘死 雙腿飛路中

▲台61線離奇死亡車禍,騎士逆向撞轎車「軀體破碎」臟器外露慘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台61線離奇死亡車禍,騎士逆向撞轎車「軀體破碎」臟器外露慘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台61線北上216.5公里昨(29)日晚間約8時許發生一起機車逆向內線與自小客車對撞死傷事故。猛烈撞擊造成機車騎士整個人撞進汽車副駕駛座,當場內臟外露、軀體破碎慘死,下肢遺落路中央,現場慘不忍睹,自小客車駕駛撕裂傷送醫無大礙,警方追查機車騎士為獨居男,為何於台61線逆向騎乘長達8公里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雲林縣消防局昨日晚間8點19分獲報指出,麥寮鄉台61線麥寮交流道北上216.5公里處發生車禍,麥寮分隊小隊長陳培燦表示,到達現場之前在路上即發現機車騎士的兩條下肢,放慢速度靠近現場發現為自小客車與機車撞在一起,機車騎士上半身在副駕駛座中明顯死亡,自小客車駕駛頭部撕裂傷,被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救治。

▲台61線離奇死亡車禍,騎士逆向撞轎車「軀體破碎」臟器外露慘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猛烈撞擊造成機車騎士整個人撞進汽車副駕駛座,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據警方初步了解,疑因雙方都是高速行駛,猛烈撞擊造成機車騎士肢體攔腰斷裂,自小客車往前滑行數公尺才停下,汽車引擎室嚴重受損凹陷、機車捲成廢鐵卡在車頭,路中除了車輛零件,以及機車騎士兩條下肢,現場觸目驚心。

自小客車駕駛為25歲陳姓男子測值為0,據親屬表示,他家住新竹,目前於雲林就讀科大,當時從麥寮出發要北上返家,沒想到途中發生事故;60歲的洪姓機車騎士是高雄人,目前在麥寮從事外包商工人,租屋在麥寮鄉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,研判他是從彰化大城交流道(61線208公里)騎上快速道路後沿途逆向行駛,是否酒駕尚待相驗結果。

 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台61線離奇死亡車禍!騎士逆向撞轎車「軀體破碎」臟器外露慘死

►濫墾山坡地!張麗善胞弟張啟盟夫妻違反水保法 法院判決出爐

►雲林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!竹文化展覽體驗全方位療癒

►雲林清明專車收運金紙冥紙 民眾憂「祖先收不到」環保局回應了

►雲林交工局學法律防身術 主任檢察官朱啟仁傳授工程法律精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