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爆料「你有個兒子」人夫復合激戰贖罪 結果不是他的種

▲▼母親、媽媽、母女、母子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高中前女友突向人夫表示兩人有1個私生子,人夫聽完覺得愧疚說要彌補母子倆,竟和她發展婚外情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郭玗潔/新竹報導

新竹女子小蕙(化名)高中時期遭男友阿隆(化名)劈腿而分手,兩人各自婚嫁多年後又再度重逢,小蕙聲稱當年分手後,獨自為阿隆偷偷生下一個兒子,讓阿隆聽了萬分愧疚,和小蕙再續前緣並前往她住處激戰。姦情曝光後,小蕙被阿隆妻子告上法院,她辯稱和阿隆根本沒有兒子,是阿隆追求不成強暴她2次,不過法官不採信,判小蕙要賠40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阿隆和正宮至今結婚21年,多年前他接到高中前女友小蕙的訊息,聊天後發現兩人都住在竹東,便受邀帶正宮到小蕙家聚餐。正宮雖知道阿隆和小蕙曾是情侶,但認為兩人感情早已事過境遷,聚餐後也和小蕙成為好友。不料2018年8月30日小蕙突然對阿隆說,她和阿隆交往時曾懷孕,生下一個男孩,因為當時兩人已經分手,所以並沒有讓他知情。阿隆聽了又震驚又愧疚,表示要好好彌補小蕙和孩子,兩人就開始發展婚外情。

兩人交往了5年,阿隆始終沒看過兒子的照片,也沒見過兒子本人,開始質疑小蕙利用他的愧疚將他綁在身邊,兩人大吵一架後,小蕙提出分手後,阿隆才向正宮坦承偷吃小蕙,稱兩人每個月至少約會2次外,還對外以男、女朋友相稱,約會完會到摩鐵或小蕙家中激戰,並由小蕙準備威而剛讓他使用,兩人姦情一直持續到去年7月19日等情。正宮聽完晴天霹靂,不敢相信自己長年遭到枕邊人和閨蜜聯手背叛,怒告小蕙求償100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小蕙表示和阿隆未曾生兒育女,小孩是她朋友的,和她及人夫都沒有血緣關係。而且她和人夫已各自成立家庭,是人夫一廂情願追求她不成,趁她兒女不在時,在去年7月和9月間強行闖入家中強暴她2次。

法官檢視相關證據認為,小蕙確實曾向阿隆表示為他生下兒子,並將小孩交給朋友扶養,且訊息曾提及「有時,突然想到我們交往期間,你也是腳踏二條船。我真的噁心無比」,還有跟阿隆說「有一絲絲血,我去買葯擦了」,阿隆也回「拍謝啦,太粗魯了」,小蕙回以:「我心中早已不想性事。往後不要再發生。」等語,兩人確有發生多次性行為,判小蕙要賠40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