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外送員「不讓主幹道」 遭小貨車側面撞擊...全身擦挫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沙鹿區發生外送員遭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擔任外送員的46歲王姓男子,日前騎車行經沙鹿區北中路、北中一街口,疑因未依路面倒三角標線禮讓主幹道,繼續直行,遭到71歲小貨車駕駛蕭姓男子撞上,造成全身擦挫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警方初判肇因為王男未依規定讓車,詳細情形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本案發生於26日下午2時55分,王男騎車沿北中一街東往西行,蕭男開小貨車沿北中南路南往北行駛,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。

車禍過程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影像顯示,該路口為無號誌路口,不過王男行駛的地面有倒三角標線,須依規定理讓主幹道先行,不過王男仍未減速而直行,導致機車與小貨車相撞,王男當場人車倒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沙鹿之美)

▲▼王男疑因未依路面標線禮讓車輛,導致車禍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沙鹿之美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沙鹿之美)

事故造成王男全身擦挫傷,由救護車送往沙鹿光田醫院就醫後傷勢無大礙;蕭男沒受傷,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。警方初判肇因是王男未依規定讓車,詳細肇責由交通大隊分析研判。

警方呼籲駕駛人,行經無號誌路口時,應注意停、讓標誌,至路口停、看、行,以維護自已及他人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