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車子!國道自撞墜河「駕駛身分曝」 家人岸邊祈求等候

記者邱中岳、黃彥傑、劉人豪/台北報導

一輛深色轎車昨(28)日晚間8點41分,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上堤頂出口,自撞護欄翻落橋下墜入基隆河,警消獲報到場後展開救援未尋獲,今(29)日從龍舟碼頭下艇,於國一18K下方橋墩上下游100公尺周圍進行搜尋,11時許已初步鎖定車輛的位置,正通知大吊車前往作業,駕駛疑為台北新竹通勤的32歲男性,家屬在岸邊焦急等候進一步消息。

▲▼   藍色地方發現油漬 紅色地方發現車子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轎車掉進基隆河,目前已經鎖定轎車位置將進行拖吊,藍圈地方發現油漬,紅圈地方發現車子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家屬在岸邊焦急等候進一步消息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自撞墜基隆河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國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輛深色自小客車晚間8點41分行經國1高架北向19公里處(堤頂出口匝道),自撞護欄後翻落基隆河,目前人車下落不明。目擊民眾指出,當時有一輛車開在汐五高架橋上,結果開下匝道時擦撞護欄翻覆,掉入基隆河,過沒多久就沉入河裡。

▲▼   藍色地方發現油漬 紅色地方發現車子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消防局昨晚在內湖、松山兩側派橡皮艇搜尋未尋獲,今天出動快艇3艘、潛水人員8名,從龍舟碼頭下艇,範圍為國一18K下方橋墩上下游100公尺周圍進行搜尋,11時許已初步鎖定車輛的位置,正通知大吊車前往作業,應該會以在高架上面拖吊的方式處理,家屬到場在岸邊焦急等候進一步消息,並拿著失蹤者的衣服在岸上祈求趕快找到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黃星霖指出,因為車輛有撞擊,車體變形,只能等待吊車把車吊起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中隊長黃星霖指出,現在確定車輛位置,因為車輛有撞擊,車體變形,水下潛水人員無法把門打開,而且水下能見度很差,只能等待吊車把車吊起來。

據了解,駕駛為32歲男性在新竹上班,台北新竹通勤,昨天晚上家屬聯絡不到人,報警請警方協尋,警方從車牌辨識車輛位置,發現這輛掉落車輛疑為失蹤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