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晚安小雞入獄!愛婆靠藥入睡 她曝「親上火線」直播道歉時間

▲愛婆出面接受採訪,透露目前的情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愛婆出面接受採訪表示如果自己心理狀態允許,會親自直播道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桃園報導

台灣直播主外號晚安小雞的陳能釧,入獄1個月後,晚安小雞將一封千字文手寫信,透過台灣獄友的老婆轉給《愛婆》。愛婆出面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敘述自己這一個月來的心路歷程,同時她非常愧疚,尤其是小雞闖出這麼大的事,所以30日晚上不排除會在小雞的臉書上開直播,親口跟大家說聲抱歉。

愛婆在28日深夜出面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,首度透露小雞入獄之後,自己這一個月來的生活,她說:「當下一知道他要坐牢時,真的非常擔心,也很疑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就想辦法要聯絡他,但是聯絡那麼久還是聯絡不上」。

▲晚安小雞老婆出面接受訪問,整個過程,兩隻手不停的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晚安小雞老婆出面接受訪問,整個過程,兩隻手不停的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而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焦慮,必須得要服用藥物才能入睡,「很多記者跟大家都來找我,我自己的壓力很大,但是為了小孩仍舊要撐下去」,記者追問壓力大到什麼程度,她說:「晚上睡不著,還有社恐,想要遠離人群,尤其要安撫小孩吵著要找爸爸,心情真的讓人盪到谷底」。

除了小孩與家庭之外,另外小雞的公司,愛婆說自己真的無暇顧及了,所以只好委託小雞的徒弟「阿倫師」來處理。不過闖出禍是事實,愛婆也坦言自己考慮,在30日晚上八點透過小雞的臉書來直播,親自來跟大家道歉,「如果我心情調適好的話,就有可能自己會親自來面對粉絲,禮拜六會上直播跟大家講講話,如果沒辦法突破心理這一關的話,那還是得要交給阿倫師幫忙,我希望我能跟大家道歉,如果我能克服恐懼」。

而記者也接著問?當天直播你想要跟粉絲說什麼?她說:「就請大家等他,請大家不用擔心,也會代替他先跟大家說對不起」。

 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獨/晚安小雞柬埔寨服刑滿月現況曝 家書自爆:入獄第8天哭了

獨/晚安小雞千字手寫家書曝 信中懺悔盼「愛婆」幫他做這些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