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發部被開3槍!四叉貓起底嫌 凌晨改口刪文:我不該把兩者連結

上稿:3/28 20:05

更新:3/29 04:37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54歲張姓男子28日到數位發展部開槍落網,事後被警方查出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宿,案發前曾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限制陸客來台,害他生意不佳。網紅四叉貓挖出黑歷史,發現張男4年前曾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,不禁直呼「一切謎底都解開了!」不過29日凌晨,四叉貓刪文,並重發一篇更正文表示「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盛德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,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。」

四叉貓28日在臉書PO出2張新聞截圖直呼,「一切謎底都解開了!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,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,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,笑死。」

不過今日凌晨,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表示,張男(54歲)曾多次進出監獄,為了改變自己與兒子的命運,帶著家人一起前往南投清境重新出發,他開設民宿「清境之星樂活莊園」以及成立「阿德登山隊」,昨天(28日)因為對政府不滿,持槍攻擊數發部大門,目前被聲押禁見中。

四叉貓寫道,「昨天我發現『清境之星樂活莊園』在四年之前,曾經發生出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件,所以推論當時是張盛德租給詐騙集團,但昨晚阿德登山隊的團隊出來澄清,『清境之星樂活莊園』是在2020年七月承租給詐騙集團,張男則是在2020年九月承租『清境之星樂活莊園』經營,兩個事件有1~2個月時間差,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盛德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,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,這點我理虧,所以我會把該篇文章刪除。」

四叉貓接著說,「另外,阿德登山隊也提到,張男本人不參與他創辦的民宿、登山隊、車行的經營權,他承租民宿之前更不知道曾有詐騙集團事件,希望網友不要斷章取義。」

▲▼數發部,數位發展部遭開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張男闖入數發部連開3槍,遭警方壓制逮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數發部,數位發展部遭開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張男28日上午持霰彈槍闖入行政院數發部大門,連開3槍後遭警方壓制逮捕。他供稱,前一天連夜帶槍北上,先投宿汽車旅館,28日才犯案,槍枝是4年前在網路上購得。

案發後,民宿員工透露,張男因經濟壓力大,近日心情煩悶,「開民宿成本不低,若沒客人就是一直在燒錢,他(張)很期盼陸客能再來台,帶動經濟、住房率。」

【關於張盛德】   張盛德(54歲)   曾多次進出監獄,為了改變自己與兒子的命運,   帶著家人一起前往南投清境重新出發,   他開設民宿《清境之星樂活莊園》   以及成立《阿德登山隊》   在昨天(2024.3.28)張盛德因為對政府不...

劉宇發佈於 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