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男朝數發部開3槍 黃揚明提2案:乖乖入獄服刑吧

▲▼數發部,數位發展部遭開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數發部遭開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數位發展部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辦公室,一名54歲張姓男子28日朝大門開槍,所幸無人受傷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,台南88槍及新北當舖槍擊案,立法院去年底針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進行修法,「這位槍手,請乖乖入獄服刑吧!」

黃揚明說,立法院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修法,增訂持制式槍砲於公共場所、公眾得出入的場所開槍射擊,或是朝公共場所、公眾得出入的場所開槍射擊者,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,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;持非制式槍砲,在公共場所、公眾得出入之場所開槍射擊,或是朝公共場所、公眾得出入之場所開槍射擊者,處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據了解,該名槍手在南投經營民宿,因為不滿陸客來台受限,害他賺不到錢,以及數位發展部亂花錢,所以才會連夜帶槍北上,先投宿汽車旅館,28日才跑到數發部朝玻璃大門連開3槍,至於槍枝來源,他供稱是4年前在網路上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