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槍轟爆大門!槍手棄械淡定被逮 怒曝理由:數發部亂花錢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在28日上午10時許驚傳槍響,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,嫌犯已經將槍枝放置在地上,警方立刻上前將人逮捕,據了解,槍手供稱係因為不滿政府相關政策問題,才會跑到數發部朝玻璃大門連開3槍,目前也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。

▲▼張姓男子不滿數位發展部亂花錢,在28日持槍轟大門3槍洩憤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張姓男子不滿數位發展部亂花錢,在28日持槍轟大門3槍洩憤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54歲的張姓男子,28日上午10時許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,持1長槍朝著玻璃大門連轟3槍,槍聲驚動數位發展部人員,內部人員立刻通知警方到場,張姓男子則將槍枝以及隨身包包丟在地上,警方到場也將張姓男子控制逮捕。

警方控制住張姓男子之後,先在地上查獲長槍,後來又在包包內起獲1把短槍、5顆鎮暴彈、短槍彈匣以及束帶,另外還有超商買的麵包,據悉,張姓男子原本從事旅遊業,因為不滿政府政策問題,數位發展部都是在亂花錢,所以才會開槍洩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