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民宅深夜大火!10汽機車被燒毀 3住戶救出一度命危

▲▼             桃園民宅火警3命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民宅火警3命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今(28)日凌晨1時39分發生火警!一處民宅的1樓不明原因突起火燃燒,總計2轎車、7機車受到波及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緊急撲滅,其中24歲朱男、74歲張女、50歲詹女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皆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消防說明,該棟民宅有3層樓高,1樓為起火點,而火勢延燒室內4輛機車、1輛轎車,以及戶外3輛機車、1輛轎車,總計2轎車、7機車皆付之一炬,接獲報案後立刻派遣消防人員39名、消防車12輛、救護車4輛前往救援,並於2時17分撲滅。

此外,消防人員從屋內救出已無呼吸心跳的3名男女,分別為24歲朱姓男子送往聖保祿醫院、74歲張姓女子送往桃園醫院、50歲詹姓女子送往經國敏盛醫院,目前3人經搶救後皆已恢復生命跡象,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