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林茶室菜單驚見「辣死你媽」 網嘆2枉死:老闆要脫產了?

▲▼信義A13寶林茶室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信義A13寶林茶室停業中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疑釀中毒風暴的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目前停業中,累計10例個案,其中3人加護救治中,以及2例死亡,引發人心惶惶。實際查看Google評價竟高達4.6顆星,菜單更驚見「辣死你媽椰香飯」的道地料理,如今疑似吃出人命,讓網友怕爆直呼「 百貨公司內耶,還不是什麼路邊攤」、「老闆要脫產了!」

台北市衛生局指出,死亡個案分別是39歲男性與66歲男性,其中1人從毒發到身亡才短短72小時;而3例仍住加護救治中,分別在馬偕(1位)、北醫(2位)。據《CTWANT》報導,律師林振煌指出,若經檢驗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,寶林茶室創始人黎仿軒恐面臨臨刑事過失致死罪嫌,還有受害家屬的損害賠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翻出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的Google評價,該店擁有4.6顆星好評,許多評論都是以食記露出,且圖文並茂。疑似出問題的「炒粿條」,有網友寫道「炒飯跟粿條味道都非常驚艷,炒粿條非常入味也有鍋香氣」、「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炒粿條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該店有4.6星高評價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再仔細瀏覽,有客人留言洩漏端倪「五星評論送當日甜湯是芋頭西米露」、「五星送甜湯」、「可能比較晚,很多菜都沒了,但五星評論送甜湯」,推測店家是靠著送餐點來刷好評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翻看菜單,驚見一道「辣死你媽椰香飯」的諧音料理,事實上,Nasi Lemak(椰漿飯)是傳統馬來人愛吃的道地美食,紅到不行的辣醬,加上有「辣死你媽」的諧音,因此特別引人注意。

如今店家餐點疑似鬧出2死悲劇,PTT網友也難以置信回應,「吃個百貨公司可以吃成這樣」、「 百貨公司內耶,還不是什麼路邊攤」、「連百貨公司都可以吃到中毒死,還有什麼店能吃」、「百貨公司的餐廳耶,還有哪裡安全?」「百貨公司吃東西也能吃到身亡?」「連百貨餐廳都...怕」。

畢竟攸關人命,不少網友則擔心喊話,「老闆要脫產了」、「先把老闆的財產扣押起來吧」、「店舖原本就準備收攤,估計是負債累累?」「通報第一例死亡時應該就脫了」。

▼菜單有一道「辣死你媽椰香飯」諧音料理。(圖/翻攝寶林茶室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寶林茶室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