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男吃寶林炒粿條…8天後身亡!士林檢:將盡速相驗釐清

記者黃宥寧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「寶林茶室」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,至今累計2死2重症,其中66歲楊姓男子今(27)日上午因急性腎衰竭,於新光醫院宣告不治,士林地檢署表示,將盡速依法相驗,並與北檢共同研議後續調查分工事宜。

▲▼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,今、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▲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案,累計2死2重症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初步調查,楊男先在3月19日前往寶林茶室用餐,點了一份炒粿條食用,但在21日出現腹瀉、虛弱、倦怠等症狀,因此自行撥打119,被送到新光醫院救治,症況卻越來越糟,22日凌晨4時突然無法行走,23日轉進加護病房,裝葉克膜搶救,最終不幸於4天後的27日上午11時35分,因急性腎衰竭宣告不治。

針對此例,士林地檢署回應,有關民眾於新光醫院不幸往生案件,本署外勤檢察官將盡速依法相驗,並指揮警方及會同衛生單位進行相關蒐證,另亦與台北地檢署聯繫,共同研議本案後續分工及調查等事宜,期盡速釐清原委,讓大眾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