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討薪資明細!主管秒列「黑名單」 妹子慘被轟走:不准再進公司

▲▼老鳥,前輩,新人,菜鳥,主管,慣老闆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想要保障自己的權益錯了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去年的薪資明細,於是去詢問主管,沒想到卻因此被列入黑名單,且獎金還莫名其妙被扣,接著她就被人資趕出公司,還說「妳不得再踏入XX公司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文章曝光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因為她的工作和業務相關,所以會有業績獎金,不過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去年的明細,於是她去向主管索要,沒想到對方不僅沒回應,還直接把她列入黑名單,事後甚至要求「不准再過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薪資明細的問題還沒處理完,近日原PO又發現自己的獎金被打3折,所以發信表達異議。孰料才過10分鐘,人資突然走過來說,「不好意思,我們現在要請你離開,全部的私人物品也要打包。你不能再踏入XX公司了!!」她一度懷疑聽錯了,於是重複確認一次,結果真的被趕出公司。

▲▼離職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CFP)

原PO當下超傻眼,「我還以為是什麼電視劇情節,真的太令我震驚了,有人遇過這種一言不合叫你滾的工作經驗嗎?」最後她只能大包小包狼狽離開,並向相關單位申訴。

網友也都看傻,「什麼奇幻情節,太誇張的公司吧,會有報應」、「要薪資單我記得是法定雇主必須給的吧,先檢舉再說」、「這什麼爛公司,支持申訴到底」、「除了該給的,順便讓他罰點錢」、「業務本來就是爭取自己的業績獎金,不然誰要做業務,什麼爛公司啊」、「直接趕人未免太粗暴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