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負氣老人離家跌倒 暖心警主動護送返家

▲員警平安將長者送回家中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員警平安將長者送回家中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初鹿派出所所長王炫勝、警員周樹明日前擔服深夜護果巡邏勤務,巡經卑南鄉十股產業道路時,發現水溝旁有一名老婦人跌坐在路旁水溝邊,遂立即上前關心詢問,發現老人因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,行經下坡路段卻不慎跌倒,恰遇巡邏員警經過,員警主動攙扶老人坐上輪椅後協助推送回家中。

經了解該名老婦人患有輕微睡眠障礙,晚上因家庭因素與家人發生口角糾紛,心裡不悅遂負氣離家出走,當時為深夜凌晨,且入夜後氣溫驟降,天降細雨,婦人因為緊張,不小心跌倒,一時無助才會呆坐在水溝旁休息。

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發現,立即攙扶老人坐上輪椅,隨後協助將長者推行平安返回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