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無照小情侶避盤查「半夜躲草叢」 熱心民眾指路助警逮人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1名15歲少年凌晨騎機車載小女友出遊,遇到內埔警分局執行巡邏勤務,心虛將機車騎進路旁一家廳旁停車場內停放,並躲在草叢中,讓警方找不到人,經熱心民眾發現指引,才在草叢中找到這對小情侶,由於少年無照駕駛,警方聯絡家後開單告發。

▲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派出所員警經民眾指引找到躲在草叢中少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派出所員警經民眾指引找到躲在草叢中少年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派出所員警經民眾指引找到躲在草叢中少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所員警日前凌晨1時許巡邏時,見1部機車形跡可疑,於是一路尾隨,途中一時短暫失去該部機車行蹤,巡邏至某餐廳前時發現該部機車停於停車場前,警方經熱心民眾指引,發現該對男女躲藏於餐廳對面草叢內,經盤查後為無照駕駛。

警方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21條1項1款規定,未領有駕駛執照駕駛小型車或機車,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二萬四千元以下罰鍰,並當場禁止其駕駛。

警方再次呼籲,在道路上行駛如經依法盤查,請民眾依法配合,無駕照民眾不可駕駛車輛,避免發生危險,損已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