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王世堅送「離別禮」聖經一本 祝福陳建仁:珍重再見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會今(26日)繼續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上午進行到最後一個常設委員會質詢。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特別在質詢最後11秒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「時間暫停」,送上一本「聖經」作為離別禮物,並祝福陳建仁說:「珍重再見」。

▲▼立委王世堅送陳建仁聖經 珍重再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世堅(右)今天送「聖經」給陳建仁(左)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圖同)

王世堅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時,就頻頻以「送禮物」登上媒體版面,例如他曾送給前市長柯文哲龍袍、魔鏡、魔戒,也曾繼續送禮給市長蔣萬安,如今身份改變,離開市議會進入立法院,依舊維持這個「習慣」。

王世堅今天上午登上質詢台,質詢陳建仁。他特別在質詢倒數11秒時要求「時間暫停」,並宣布今天是陳建仁最後一次在立法院會備詢,他非常肯定陳揆任內帶領行政院團隊,沒有拉幫結派,也沒有向特定政治勢力低頭,「我在最後這11秒鐘,我要送給陳院長一份離別的禮物,一本聖經,外加4個字:珍重再見」。陳建仁聞言笑了出來,走下質詢台接過禮物。

▲▼立委王世堅送陳建仁聖經 珍重再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