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解決郝龍斌的母約!柯文哲:蔣萬安到底是笨 還是幕僚太懶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用監視器案爭議持續延燒,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宣布,要啟動解除柯任內的106年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。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蔣解子約是打假球?柯文哲26日回應,真正要解決的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主契約(母約),且自己離開1年多都講得出資料,現在蔣市府只有2種可能,一是「都知道卻故意誤導」,二是「資料都有卻一直講錯」,那「你(蔣萬安)到底是笨,還是幕僚太懶?」

▲▼柯文哲 記者會 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、副總召黃珊珊26日於黨團會議後受訪。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蔣萬安解子約是打假球?柯文哲表示,真正要解決的是郝龍斌簽的主契約,該母約要求北市府各機關,若要使用光纖網路,台智光有優先權,這條才是要處理的。

柯文哲提及,大家可以想想看,柯市府離開1年多了,所有資料都講得出來,「難道今天在裡面的人會不知道嗎?」所以只有2個可能,「一個是你都知道,但就是故意要誤導,這樣就真的很壞了!」但如果是資料都有卻一直講錯,「我就說『你(蔣萬安)到底是笨,還是你的幕僚太懶,到底怎麼一回事?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