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小屁孩打女童後腦 還嗆「打一下你女兒會死嗎!」她目睹傻眼

▲▼小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家長放任小孩不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透露,在超商排隊結帳時,有個目測約6歲的男孩拿著棒棒糖在店內跑來跑去,二度衝撞排隊的小女生,還伸手打了後腦勺,女孩大哭後爸爸怒吼「別碰我女兒」,沒想到男孩竟回「打一下你女兒會死嗎?」在場的人全傻眼,而且男孩的爸媽在一旁看著完全不管,讓原PO直呼扯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,在超商排隊等結帳,排在後方的夫妻帶著兒女,男孩含著棒棒糖跑來跑去,第一次撞到她,認為對方是不小心,但男孩又撞了一次,「很明顯被我看到,他直接用棒棒糖去弄髒我的包包」,很大聲嘖了一聲直接瞪男孩,「小屁孩應該是看到我瞪他就不敢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接著男孩將目標轉移到後方排隊的父女,「小女生跟他一樣大,差不多6歲而已」,男孩不僅撞了小女生還伸手打人,「就在第二次!他又去衝撞人家小女生,這次是往著她的後腦勺很大一聲啪,直接打人家」。女孩爸爸大聲制止「你可以不要碰我女兒嗎?」沒想到小屁孩竟回「打一下你女兒會死嗎?」

▲ 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男孩的話嚇到原PO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傻眼直言「這是一個6歲大的孩子能說的話嗎?」重點是小孩的所作所為,父母在一旁看著都不管,後來雙方家長吵起來也有動手,「我不敢在超商多停留,其他客人也是能閃則閃,而且店員好像也有報警,之後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,總之場面整個很讓人傻眼尷尬,但起因都是不管教的父母和階級複製的89小孩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直呼誇張,「打後腦勺還真的有可能會死喔」、「報警提告,讓你父母知道打一下不會死,但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」、「太可怕了!不會教真的不要亂生」、「小孩會這樣講話一定是學父母,真是可憐的小孩」、「我姪女小時候在路上被小男生欺負,我姐直接上前給他一巴掌」、「打了人家小孩,家長還敢跟女生的家長動手,真的是欠教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