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漲電價!黃國昌:將要求經濟部、台電 未清楚報告前「凍漲電價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決議,4月起電價平均調幅約11%,外界擔憂可能引發物價全面性飆漲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26日表示,本週五(29)院會時,民眾黨團將要求增列事項,經濟部、台電目前能源政策及發展綠能牽涉到的貪腐浪費,還有整體電力電價結構未得到立院同意前,凍漲電價。

▲▼柯文哲 記者會 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國昌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、副總召黃珊珊26日於黨團會議後受訪。針對經濟部宣布4月電價要調漲,民眾黨的態度為何?黃國昌回應,這週五院會的時候,民眾黨團會在討論事項中,要求增列一個事項。

至於增列的事項,黃國昌說明,就是經濟部跟台電就目前能源政策,以及在發展綠能政策所牽涉到的貪腐、浪費,還有整個電力電價結構,沒有清楚的跟立法院報告並得到同意以前,凍漲電價,「我們會提這樣主決議,希望各個黨團都可以支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