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郭台銘買連署書吃官司!溫泉大亨全認了 曝與郭董現在關係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投「溫泉大亨」陳仲明涉找友人們收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書,被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交付賄賂等罪起訴。士林地院今(25)日首開庭,陳男等共14人均坦承犯罪,並請求緩刑機會,陳更阿莎力說「公益金100、200萬都可以」。庭後陳除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外,也鬆口透露與郭董關係。

陳仲明從2023年9月19日至10月19日間,為使郭台銘及賴佩霞得以通過連署門檻,從某處取得資金、大量空白連署書、刻有「限郭台銘連署專用章」,與沈姓女密友商議,透過其人脈以每人500元收購連署書;沈女也分別與其楊姓兒子、王姓友人等聯繫,開始對價收受連署書。

陳仲明當庭表示「我犯錯都認」其辯護律師指,現士林地院審理的起訴案,並不包括新北地檢署偵辦範圍,但基於同一行為而實質上屬於一罪,加上被告認罪,希望法官可以函請新北檢移送併案,律師方也會去聲請併案。

陳仲明沈姓女密友及12名被告們全都認罪,表示可繳回犯罪所得,並希望有緩刑機會。至於,43歲石姓被告,因有前科故不符合緩刑條件,他也請求法院給予輕判。

▲▼ 楊川霆、沈儀穎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陳仲明沈姓女密友(右),左為沈女楊姓兒子。(合成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法官向陳仲明說明緩刑需條件,陳中氣十足阿莎力回「100萬、200萬元都願意」,當法官問被告們學、經歷時,陳說自己是從商、月收入2、30萬不等,有4名子女,2名念台大、政大,言語中藏不住滿滿的身為父親的驕傲。法官庭末諭知全案改簡易處刑判決,全案候核辦。

庭後,陳仲明步出法院面對媒體問「郭台銘退選又為他惹官司」,他灑脫回「他(指郭)已經退選了,這事情也造成社會一個風波嘛願意跟社會道歉」,更直言,就是對法律的見解不夠,也願意接受法律制裁;至於被問到與郭董是否還是朋友,陳說「當然是朋友啊,他如果能選總統當然也不錯啊,如果沒有選總統也是朋友嘛」,最後更補充說,社會上就大家朋友之間的交往,而且現在賴總統選上也很棒啊,社會祥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