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男攀登太魯閣石門山突倒地 直升機吊掛送醫仍不治

▲▼救難人員抵達現場並使用AED及CPR急救傷患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空勤直昇機執行吊掛任務,降落花蓮德興運動場,後送花蓮慈濟醫院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來自桃園40人旅遊團25日攀登太魯閣國家公園石門山,其中同行隊員68歲吳姓男子在回程時,於石門山三角點下方步道突然倒地不起,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

太管處表示,25日上午10時18分接獲南投縣消防局來電請求救援。太管處隨即派遣合歡站巡查員自小風口出發,攜帶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(AED)、捲筒擔架、急救箱等前往救援;同時聯繫保七九大隊,合歡小隊派將員前往。

▲▼救難人員抵達現場並使用AED及CPR急救傷患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10時44分救難人員抵達現場並使用AED及CPR急救傷患。11時10分合歡小隊2人及合歡派出所2人抵達現場。

空勤直昇機11時05分花蓮機場起飛,11時24分抵達現場開時執行吊掛任務,11時45分石門山三角點完成吊掛,降落花蓮德興運動場,後送花蓮慈濟醫院,但不幸的是,男子送醫急救無效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