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老師「騎在男童身上玩手機」還逼下跪 多次施暴畫面曝光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南商丘一名網友昨(24)日上傳一段一名幼兒園女老師對男童施暴的影片,畫面中,該名老師不但騎坐在男童身上,還多次對孩子拳打腳踢。目前當地警方及教育局已介入此事,也確認影片情況屬實。

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3月24日,網曝河南商丘虞城縣鎮裡固鄉中心幼兒園一名老師騎坐在孩子身上,還將掉在地上的糖果塞到孩子嘴裡。另一段影片中,一名老師多次毆打孩子,還逼孩子下跪認錯。

▲▼幼兒園老師多次施暴還「騎在男童身上玩手機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幼兒園老師多次施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幼兒園老師多次施暴還「騎在男童身上玩手機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該名老師不但用腳踹男童身體,甚至踩臉,拿棍棒揮打男童。過程中,只要男童反抗就會遭到該名老師一頓暴打,孩子的臉上明顯看出恐懼卻又不敢大聲反抗。

據悉,今(25)日,虞城縣聯合調查小組經初步調查,網傳學生被毆打情況屬實。公安機關已對此事展開調查,縣教體局對涉事幼兒園開展教育整頓,對園長作出停職處理,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,並安排專業人員對孩子進行心理疏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