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喊「有點驚訝」:民進黨還在糾結什麼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下午主持院會總質詢時,因為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,韓國瑜宣布休息,遭綠委質疑「沒收質詢權」,18日召集3黨團協商但未有結論,因此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。對此,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「有點驚訝」,因為「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?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?」

▲▼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針對立法院稍早發布通知,今下午3時30分韓國瑜將召開黨團協商,開會事由為研商有關本會期對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之質詢,於3月15日「經濟組」個人質詢相關事宜(民進黨團提議)。

對此,黃國昌於臉書表示,收到院長室今天下午的協商通知,看起來是要處理3月15日人未到場的經濟組總質詢,「老實說,有點驚訝,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?院長及秘書長均按照議事規則進行,民進黨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?」

黃國昌強調,民眾黨團的立場是「一切按照議事規則,其實沒有什麼好協商的」,不過基於對院長的尊重,下午還是會出席表達上述看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