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稱找不到柯文哲2200元費率紀錄 黃珊珊嗆:刻意找不到?

▲▼立委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立委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用監視器案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蔣萬安與藍綠議員口水戰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,蔣市府找不到柯任內2200元費率的書面紀錄,只有費率結論而已,而蔣也於25日證實此事;但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,北市府所有紀錄應該都在,「是他不想找到?還是刻意找不到?」

針對蔣萬安25日宣布,要啟動解除柯文哲106年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一事,黃珊珊於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到蔣萬安找不到柯任內106年費率合約書面紀錄?黃珊珊表示,台北市政府所有的紀錄應該都在,「所以他找不到,是他不想找到?還是刻意找不到?」

黃珊珊提及,當時的會議紀錄都很清楚,包括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議價過程,「如果他找不到的話,可能要去找一下承辦單位。」此案應該是資訊局、警察局都有參與,重點是費率從2280元降至2200元,當時都有完整的過程,「所以不需要去混淆焦點,移轉焦點並不能夠轉移台北市政府沒有幫人民把關的責任。」

蔣萬安25日上午出席第1屆台北市首都盃國際技能競賽活動啟動記者會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3M月租費2200元是否合理,游淑慧爆料蔣市府找一週都沒找到書面資料?蔣萬安回應,目前並沒有看到柯前市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,看到就是會議紀錄,也就是廠商所報上來的2200元費率照案通過,「我已經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,即刻啓動解除106年柯前市府所簽訂的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