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灣人壽發動志工日月潭淨潭 日月行館將減供一次性備品

▲台灣人壽發動志工赴日月潭淨潭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台灣人壽發動志工赴日月潭淨潭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台灣人壽日前結合子公司日月行館,連續第2年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舉辦淨潭活動,動員各區保險人員、號召志工近百人共同響應;南投縣長許淑華也親自參與撿拾垃圾,並直呼「非常感謝台灣人壽發起今天的日月潭淨潭活動,來為南投縣觀光永續買下保險!」

參與台灣人壽「永續未來」淨潭大會師活動的近百人,22日當天在集合後分5組,沿著伊達邵潭邊及附近商店街,動手也動腳,彎腰撿拾垃圾,包括許淑華、魚池鄉長劉啟帆、縣府秘書黃馨瑩、駐區主任賴聰耀、台灣人壽代理總經理謝壯堃、日月行館董事長張志豐都參加。

▲台灣人壽發動志工赴日月潭淨潭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許淑華表示,日月潭是全國重要的指標性觀光景點、遊客眾多,縣府持續推動電子票券、輔導遊艇業者換裝電動船,更進一步將日月潭劃設為全縣第一個「空氣品質維護區」,24小時監控並嚴格管制、只容2年車齡以內的柴油車進入,打造日月潭的低碳好環境;她感謝台壽企業投入淨潭行動,不僅能善盡企業責任更提高企業形象,並透露再出發後的日月行館,也會以減少一次性備品等方式,與更多旅宿業者共同落實低碳永續的旅遊觀光。

▲台灣人壽發動志工赴日月潭淨潭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謝壯堃指出,隸屬中信金控的台灣人壽長期致力於永續環保,在綠能投資不落人後,特別是即將重新出發的日月行館,將全力以赴、提供更好的旅宿品質,結合日月潭萬般美好的觀光風景區,未來為地方帶來優質、低碳、永續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