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中橫自撞後座男墜崖 友人幫找手機和遊覽車對撞!1死2傷

▲女騎士撞護欄造成自己腳骨折,後座男子被甩落深谷被救起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女騎士撞護欄造成自己腳骨折,後座男子甩落深谷被救起,今宣告不治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)

記者劉人豪/花蓮報導

李姓女子騎乘機車載吳姓男子,23日上午行經台8線時,疑因過彎時不慎自撞路護欄,造成李女右腳骨折及其他多處擦挫傷,後座吳姓男子則摔落約30公尺深懸崖被救護人員救起,同行的詹姓男子騎重機折返替李女拿手機,行經布洛灣一處隧道時與遊覽車對撞倒地,3人送醫後,吳男今(24)日宣告不治。

23日上午9時許,一群年輕的男女騎乘多部機車,沿著台8線中橫公路西往東行駛,李女騎機車載吳男行經166公里處時,疑因過彎時不慎自撞路護欄,造成李女右腳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,吳男則被甩落約30公尺深的懸崖,2人意識清楚,吳男經救護人員救上後,均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,而吳男後來住進加護病房,今宣告不治。

▲女騎士撞護欄造成自己腳骨折,後座男子被甩落深谷被救起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同行友人騎重機折返現場幫找手機竟又與遊覽車對撞,人車倒地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)

另外,李女發現手機遺失,同行的19歲詹姓友人騎重機昨天返回事故現場尋找,行經中橫公路布洛灣一處隧道內,不慎與一輛大型遊覽車對撞,導致詹男左側腹部流血及左側手臂多處擦挫傷,由救護人員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。遊覽車柯姓男駕駛及車內楊姓領隊遭玻璃刺傷,不願就醫。

初步調查,李女持有正常駕照,經酒測無酒精反應;另外騎重機詹男則無大型重機駕照,酒精反應尚待醫院抽驗。警方表示,2起車禍肇事原因尚待深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