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豪宅區20歲男墜落死亡!26樓欄杆採到指紋

▲▼消防,救護車,快訊,緊急,119,殺人,命案,救災,搶救,救援,示意,急救,陳屍,自殺,輕生,示意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中西屯區某棟豪宅大樓今日傳出一名男子墜樓死亡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20歲男子24日不明原因自西屯區豪宅大樓墜下,警消到場後,男子倒臥在花圃,重傷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前往案發地點調查,發現26樓欄杆處有該男指紋,研判男子應是從頂樓墜落。

警方指出,今日11時29分接獲西屯區某大樓警衛報案,稱執勤時聽見巨大聲響,立即報外頭查看,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墜落至花圃。男子經送往醫院後,仍於12時37分宣告不治。

經警方追查,發現是一名20歲男子從自家搭乘電梯到頂樓後消失,頂樓(26樓)有採集到男子指紋,初步研判應是從該處墜落,現場無發現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。全案已通知家屬、發現人製作筆錄,並報請檢方進行相驗,釐清詳細死亡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