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勇警正面照曝光!無懼悍匪火力 中彈仍還擊12槍「打光彈匣」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昨23日深夜爆警匪駁火,43歲的悍匪楊嫌身揹3槍前往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開槍,並與警方相互激烈駁火近百槍,過程中22歲的勇警蔡員左肩中彈倒地,但仍無所畏懼、英勇還擊12槍,將彈匣內子彈全部打光。今蔡員正面照也曝光。

▲▼警匪駁火負傷還擊12槍,桃園勇警蔡員正面照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匪駁火負傷還擊12槍,桃園勇警蔡員正面照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調查,楊嫌疑因先前遭警方查緝槍砲而心生怨懟,昨傍晚先在臉書張貼仇警文,並曝光槍械照片挑釁,隨後深夜近11時攜衝鋒槍等3把槍械前往景福所開槍襲擊,隨後驅車逃逸,行徑十分囂張。警方隨後立即通報警力攔截圍捕,並於11時07分於永安路及力行路口截獲楊嫌,警匪雙方展開激烈駁火,雙方互開近百槍,過程中蔡姓員警左肩中1槍倒地,不顧傷勢仍忍痛奮力連開12槍還擊,試圖阻止楊嫌逃逸;而楊嫌也遭警方擊中一槍,但因身穿防彈背心,僅有背部紅腫,並無外傷。

事後支援警力到場前後夾擊,以優勢火力壓制悍匪楊嫌,迫使楊姓犯嫌棄槍乖乖上銬就範;而過程中中槍的蔡員也緊急送往長庚醫院就醫,經開刀後已成功將子彈取出,目前在病房休息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今桃園警方也曝光蔡員陽光正面照。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,蔡員平時認真優秀,在歷次圍捕勤務當中都是一馬當先,衝第一個去緝捕逮捕;蔡員為警專39期行政科,110年10月畢業分發到桃園,父親也是警察,為警專8期,目前已退休。

▼蔡姓員警當時中槍倒地,但仍忍痛還擊12槍,成功阻止楊嫌逃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       勇警中槍倒地還擊12槍!悍匪穿防彈背心衝鋒槍開轟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