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夫妻對撞騎士頭部重創!機車碎光卡水溝 家屬求事發畫面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一對夫妻22日騎車跟另名騎士發生嚴重碰撞,夫妻倆頭部重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22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張姓女子跟蔡姓丈夫騎乘一輛機車,沿鐵路街直行時,跟另名林姓男騎士發生碰撞。2車嚴重受損,其中一車噴飛到一旁小排水溝裡,張女跟蔡男傷勢重。家屬表示,2人恐怕都需要進行臉部重建手術,希望有民眾能提供事發行車紀錄器,還原真相。

事發時間在22日上午7時30分左右,正值上班通勤時間,張女騎車載著丈夫蔡男(均42歲),2人沿鐵路街由北往南直行,另名31歲林男同樣騎乘機車,由南往北直行,2車在鐵路街301號、一處工廠前方互撞,瞬間滿地碎片。警消到場後發現3人趴臥在地上,頭部受傷流血,趕緊實施檢傷包紮後,將人送醫搶救。

蔡男哥哥表示,現在弟弟跟弟媳狀況都還是很不明朗,尤其兩人臉部都受重傷,有骨折或是骨裂傷勢,恐怕都需要進行臉部重建。據了解,事發當下疑似是對方騎士要左轉進工廠,張女來不及煞車,才造成嚴重車禍。

家屬也向外界尋求援助,希望當下路過或是附近廠商的監視器,若有拍到事發當下的影像,能夠提供給警方、家屬,還原釐清事發經過。

霧峰警分局指出,本件事故3人均無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送往交大分析鑑定。警方呼籲,駕駛人行車時應注意車前狀況、減速慢行,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