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菜單「三杯嚇老外」!內行解答「皮蛋+臭豆腐+豬血糕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網友好奇「三杯嚇老外」是什麼?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喜歡到熱炒店聚餐,能享用大火快炒的美味台式菜品,也是不少觀光客來台必吃的台灣味,就有網友指出,在熱炒店菜單上看到「三杯嚇老外」,好奇這道菜是什麼?對此,有內行網友解答,餐點有皮蛋、臭豆腐、豬血糕,集結老外最害怕的菜色,並使用三杯的料理方式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吃熱炒時,在菜單上的「三杯類」看到有趣的菜名「三杯嚇老外」,價格200元,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,也好奇這道料理是什麼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,有網友解答,餐點內有外國人最怕的皮蛋、臭豆腐和豬血糕,「第一次看到集合這三樣做三杯的,連我都難以想像啥味道」、「感覺這三道湊在一起做三杯口味,嚇到的應該不止老外」、「感覺超好吃的」、「好想吃,好愛這三味」、「吃過會上癮」。還有網友問原PO有沒有點,原PO則搖頭,不知道菜色是什麼,擔心踩雷。

吃過的網友紛紛大讚,「其實很好吃,我吃過,集合了三杯的香甜、九層塔的菜香,跟三種食材的原風味」、「三杯皮蛋、三杯臭豆腐都吃過,然後吃的店家裡面本來也就有加豬血糕,我吃的那家熱炒是真的蠻好吃的」、「我吃過炸臭豆腐跟炸皮蛋在一起的,應該只要把炸豬血糕加進去應該就是那感覺了,而且一定要加九層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