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牌撞黃牌!台3線重機對撞影片曝 25歲美髮師亡、男大生進加護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,昨(23)日上午發生2輛重機對撞車禍!造成25歲陳男傷重不治死亡,20歲劉男重傷加護病房觀察,車禍當時的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,疑陳男過彎時跨越雙黃線,與對向車道的劉男互撞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台3線重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台3線重機對撞畫面曝光,造成1死1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影片中可看到,陳男駕駛紅牌大重機經台3線南往北騎行,行經事故地點彎道時,疑似失控外拋跨越雙黃線,與對向北往南由劉男駕駛的黃牌大重機碰撞。

▲▼台3線重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2人當場噴飛倒地,重機皆爛毀滿地碎片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上午9時14分左右,劉男駕駛黃牌大重機由北往南行駛,行經台3線獅潭鄉新豐村八角林路段,撞上對向跨越雙黃線的一部紅牌大重機,2人當場噴飛倒地,重機皆撞爛、滿地碎片,警消獲報到場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,另一重機駕駛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經酒精檢測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。

▲▼台3線重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25歲的死者陳男住新竹市,擔任美髮師;重傷的20歲劉男住頭份市,是一名大學生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據了解,25歲的死者陳男住新竹市,擔任美髮師;重傷的20歲劉男住頭份市,是一名大學生,昨日傷重昏迷,晚間已清醒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