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期倒數!蔡英文秀與交警合影 「謝謝國人遇交管時的體諒」

▲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三分隊的同仁合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英文)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三分隊的同仁合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英文,下同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任期到今年5月20日屆滿,她今(23日)特別在社群平台「IG」發出多張與交通警察的合影,表示過去8年,許多行程都是在警察同仁或國軍弟兄姊妹恪盡職守下得以完成的,因此,要向他們致謝,同時,也謝謝國人在遇到交管時的體諒。

蔡英文提到,在總統車隊前方,總有一群辛勤的警察同仁,這些同仁在執行勤務時,需要保持很高的專注力,時時注意路況,確保行程順利,降低對用路人的影響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三分隊的同仁合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英文)

所以,蔡英文說,她日前邀請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三分隊的同仁,一起在總統府合影留念,並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。

蔡英文表示,過去8年來,不論是警察同仁或是國軍弟兄姊妹,許許多多的行程,都是在他們恪盡職守下完成。

蔡英文強調,非常謝謝他們的努力和付出!同時,她也想要感謝國人朋友遇到交管時的體諒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三分隊的同仁合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英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