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「鬼切」自撞汽車差一步遭輾 傻眼20秒片曝光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22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台中市港埠路三段,卻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目擊一名機車阿伯在號誌燈剛轉綠燈的時候,立刻從最外側車道往左轉,結果當場撞上內側車道的白色汽車,連人帶車跌摔在車輪前方,險些遭輾。這驚悚的20秒影片在網路上傳開,網友們紛紛留言吐槽,「白車真衰」、「移動神主牌出沒」、「一堆人都愛這樣左切啊,不知道什麼心態」。

騎士綠燈馬上左切,撞上汽車摔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阿伯一綠燈就馬上左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20秒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只見當時駕駛正在港埠路三段一處路口停等紅燈,當號誌燈轉為綠燈正要起步時,突然有一名機車阿伯從畫面右側竄出,接著直接左轉。

內側車道的白色汽車駕駛似乎沒有注意到阿伯,一踩油門準備前進,結果就與閃避不及的阿伯撞個正著。阿伯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險些遭輾,過了幾秒鐘又自己爬起來,幸好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,否則恐怕會釀成憾事。

騎士綠燈馬上左切,撞上汽車摔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▼▲阿伯閃避不及撞上內側車道的白色汽車。

騎士綠燈馬上左切,撞上汽車摔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吐槽,「白車真衰」、「移動神主牌出沒」、「車主差點變事主」、「叭了他也救不了」、「倒楣的駕駛,要浪費時間2、3小時做筆錄,要是老三寶有受傷還要上調解」;就連原PO自己也開玩笑聲稱,「阿伯完美演示什麼叫神風特攻隊」。

還有網友抱怨,其實這樣的事情很常發生,「昨天才遇到這樣騎腳踏車的」、「一堆人都愛這樣左切啊,不知道什麼心態」、「很多機車騎士都這樣,紅燈就停在右邊,一綠燈馬上衝出左切,有的汽車駕駛也會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