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見HBL冠軍球隊! 勉勵球員:有朝一日參選立委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戰由新北市南山高中拿下冠軍。南山高中籃球隊今(22日)到立法院,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接見,見到球隊後,韓國瑜也勉勵球員,「你們把身體養好、學問追逐好、各方面都訓練好,充實好自己,歡迎有朝一日你們也能參選立法委員」。

▲▼  韓國瑜接見HBL球員 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韓國瑜接見HBL球員 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韓國瑜上午主持完立法院院會後,中午休息時間在議場外廣場,與立院副院長江啟臣一同接見南山高中籃球隊球員。

韓國瑜勉勵球員,「南山籃球隊今年反敗為勝獲得全國總冠軍,多為你們驕傲,將來不管是體育方面、學業方面都能夠更進一步,立法院熱情歡迎大家,你們把身體養好、學問追逐好、各方面都訓練好,充實好自己,歡迎有朝一日你們也能參選立法委員」。語畢後獲得球員掌聲,最後韓也再次說,「祝福大家,全國總冠軍,為你們驕傲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