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5/16登太平島! 韓國瑜不去由江啟臣帶隊

▲▼太平島。(圖/翻攝臉書/海洋委員會)

▲太平島。(圖/翻攝臉書/海洋委員會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前往太平島考察,據了解,今日上午11點已截止報名,目前報名的名單包含副院長江啟臣、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、黃仁,其他委員會的成員包含立委羅智強、林思銘也有參加,但同屬外交國防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則並未報名,因此本次由江啟臣帶隊。

馬文君表示,近日南海局勢比較緊張,但太平島是中華民國的領土,之前兩位前總統陳水扁、馬英九都有去視察,同時也是去宣示主權,這樣的意義很重大,過去有幾次外交國防委員會也有去過,包含江啟臣、邱志偉等人也去過。蔡英文不去也沒關係,他們自己去。

據了解,目前外交國防委員會報名的立委包含江啟臣、馬文君、徐巧芯、黃仁;非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則有林思銘、羅智強。目前報名名單已送至外交委員會辦公室,待資料彙整好後,就會請國防部協助處理。另,國防部這次將按照往例安排C130軍機搭載立委前往考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