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友烤土司竟被罵!他困惑「不是更好吃?」眾人見1字全搖頭

▲吐司夾蛋,烤土司,雞蛋,早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酥脆的烤土司是不少人的早餐首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許多人在吃土司前都喜歡「烤」一下,讓口感、香氣提升到另一層次,但也不是每種土司都適合。有網友透露,他近日幫女友拿土司時,自作主張將土司拿去烤,不料女友得知後竟當場發飆,讓他委屈直問「不是烤一烤比較好吃嗎?」貼文一出,不少內行人也發現關鍵問題,直言根本是「自作聰明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女友最近都買小七的高纖生土司當早餐,某天早上女友請他幫忙拿土司,他就貼心地先將土司拿去烤一下,打算等烤好後再拿給對方。不料女友見他遲遲沒拿土司,馬上衝到廚房查看,發現烤箱中的生土司後隨即痛罵「把生土司拿去烤幹嘛?」讓他不禁傻眼「奇怪欸,不是烤一烤比較好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感嘆「只是一片吐司而已,這樣計較人生會很辛苦喔」、「女友的意思是要你給他麵粉、水、酵母、鹽、奶油」、「這樣就痛罵,脾氣有夠差」、「她只是嘴饞」、「在意的是5分熟變全熟?」。

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指出,關鍵問題在於是「生」土司,並解釋「你怎麼知道她要的是烤過的吐司?『生』吐司就是要軟,在我看來就是自作聰明,比如你」、「因為『生』並非是吐司的熟度,而是指出爐後直接品嚐就很美味,不需回烤的吐司,強調的是原始的美味」、「生吐司真的不能烤,它本來就是以口感綿密為特色,烤了就失去本來的用意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