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撞飛29天!姊明進行幹細胞治療 妹「重度昏迷」持續治療 

▲▼彰基總院長陳穆寬 (左三)帶領醫療團隊為陳姓女童禱告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基總院長陳穆寬 (左三)曾帶領醫療團隊為陳姓妹妹禱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伸港鄉陳姓姊妹撞飛重傷命危、至今進入29天,仍在醫院治療,姊姊已大有進步,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昨天到秀傳醫院停轎並為她加持,但9歲妹妹,因腦傷嚴重,收治在彰化醫院治療,至今仍處重度昏迷,今天下午院方與其家人討論,雙方取得共識,將不放棄醫治「持續治療」,希望妹妹能儘快甦醒,恢復健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提供)

▲秀傳醫院呈小姊姊衣服,跪請白沙屯媽祖保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車禍意外發生在2月22日晚間6點多,陳姓三姊弟下課走斑馬線返家時遭撞飛,2名姊妹因此傷重住院,10歲姊姊在治療第21天奇蹟式醒過來,可以用眼球眨眼睛的方式與醫護人員溝通,至今恢復狀況不錯;但9歲妹妹的昏迷指數仍舊只有3,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▲白沙屯媽祖若進秀傳醫院,院方將開直播讓小姊姊觀看媽祖為她庇佑畫面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)

▲院方開直播讓小姊姊觀看媽祖為她庇佑畫面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)

昨天上午白沙屯媽祖7時許一路急衝入秀傳醫院。總裁黃明和與醫護人員在門口接駕,並呈上陳家小姊姊的衣服,跪請媽祖庇佑,祈求小姊妹倆都平安康復,讓姊姊同步收看直播畫面時,她的眼睛還不停的眨動,讓醫護人員看得相當感動,同時也感到不捨。

▲▼白沙屯媽祖直衝秀傳醫院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白沙屯媽祖昨天早上衝入秀傳醫院。

陳家姊姊預定於3月22日針對腦損傷,進行第二劑靜脈注射間質幹細胞治療。下週將針對脊髓損傷,以開刀方式植入幹細胞;但在彰基治療的妹妹,雖然生命穩定,但至今仍重度昏迷,院方今天下午與她家人一起討論後續的治療方式,取得共識不放棄醫治,並朝向「持續治療」方向進行,希望妹妹也能像姊姊一樣清醒、恢復健康。

▲白沙屯媽祖若進秀傳醫院,院方將開直播讓小姊姊觀看媽祖為她庇佑畫面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