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收賄百萬!竹市府衛生局前科長爆貪污 幫廠商藏罰單省700萬

▲▼新竹市政府、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政府衛生局前科長涉貪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以來官司不斷,不料新竹市府衛生局也遭爆在前市長林智堅時期涉貪,時任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、現任衛生局技正的鄭姓公務員當時協助張姓廠商藏匿告發罰單;案情曝光後昨檢方會同廉政署兵分16路展開搜索,並約談21人到案,經偵訊後張姓業者已經承認,今遭羈押禁見;而鄭姓前科長目前仍在訊問中。

據了解,鄭姓技正在林智堅市府時期擔任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,但卻收受張姓廠商100多萬元賄賂,並協助廠商藏匿告發罰單,藉此讓廠商省去700多萬元罰鍰。全案曝光後檢方、廉政署介入調查,經漏夜偵訊後,張姓廠商已經坦承案情,今下午裁定羈押禁見。而鄭姓前科長聲押庭目前仍在訊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