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匝道插隊「快速通關噴3000元」 爽片曝光!全場怒:多抓一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翻轉國道交通違規)

▲白車打右轉燈插隊。(圖/翻攝翻轉國道交通違規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插隊行為0容忍!交通粉專《翻轉國道交通違規》表示,日前在國道遇到2台違規駕駛,硬鑽縫隙下匝道,過程全都被錄下來,代價就是要繳3000元罰單,以及記違規點數2點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全場網友爽喊,「這種真的支持多抓一點」、「原來這樣可以檢舉,學到了」。

《翻轉國道交通違規》貼出一段影片,可見右側排了一條長龍車陣,駕駛們乖乖排隊要下匝道,結果一輛白色休旅車忽然打右轉燈,想趁機鑽縫隙,最後也逮到機會插隊。不僅如此,另一台香檳金色的轎車同樣插隊全被錄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擊2台車輛違規的過程,粉專總編開噴,「插隊快速通關!把這3000元拿去購買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,好過拿去繳罰單充實國庫,違規仔就是永遠想不通這道理。」

而這段影片也成了違規鐵證,總編列出違規條例,「插隊下匝道適用法條為道交33.1.4條,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記違規點數2點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翻轉國道交通違規)

▲另一台香檳金色車主也插隊 。(圖/翻攝翻轉國道交通違規)

該影片引來網友熱議,「很多糾紛和車禍也都是在這個情況下出現,尤其是突然插入大車的前方...安全車距不是給你插隊的」、「原來這樣可以檢舉,學到了」、「五股下班車流日常,現在終於知道可以檢舉,遇過最誇張的是遊覽車也是這樣插隊,下交流道而且還是3台」、「上次就有人在這被追撞」、「很多人喜歡這樣插,當排隊的都傻子一樣」、「我試過車窗搖下拿手機假裝拍攝,很神奇的想插我前面的都跑走了」、「這種真的支持多抓一點」。

留言串中,有網友遇到檢舉不成功的狀況,紛紛反問「這裡每天下班一堆插隊,國道從不舉發,還回覆會加強取締,卻從未見過有任何車被攔查,結果這樣檢舉居然會過,真是無奇不有」、「中和交流道檢舉,幾乎不會過」。

對此,國道警察則解釋,「製單標準就是要看車道線,這是輔助車道線了,代表接近交流道(雖然這個位置輔助車道蠻長,但就是因為容易回堵才這樣設計)再來就是排隊車流,車流走走停停+時速低於20,明顯有錄到插入前後這個車流態樣,一定100%舉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