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+鮭魚、肉鬆尬海鮮沙拉! 超商「銅板雙手卷」升級開吃了

▲▼全家雙手卷推出2款新口味,加碼吃爭鮮聯名特級雙鬆細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經典雙手卷升級開吃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手卷控要吃到!超商經典「雙手卷」升級了,這次一共有2款選擇,包括海味十足的鮭魚、鮪魚搭配芥末口味,還有海陸雙拼肉鬆玉子卷、海鮮沙拉卷的組合,加碼搶吃與爭鮮聯手打造的「特級雙鬆細卷」,內餡可是選用旗魚鬆、豬肉鬆炒製而成,香氣十足,即日起陸續於全門市上市。

全家經典雙手卷升級了,首推海陸雙拼組合「旨味海陸雙手卷」,一次就能吃到肉鬆玉子卷、海鮮沙拉卷雙口味,另一款則是海味滿滿的「珍味雙魚雙手卷」,嚴選鮪魚、鮭魚2種人氣海鮮食材,搭配芥末油提升香氣,大口咬下超滿足,每款售價55元,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;加碼更找來爭鮮推出聯名「特級雙鬆細卷」,內餡是使用旗魚鬆與國產豬肉鬆炒製而成,經典又好吃,售價35元,3月27日起才開賣。

▲▼7-11獨家販售日本神級冰品「OHAYO焦糖烤布蕾冰淇淋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開賣日本神級冰品「OHAYO焦糖烤布蕾冰淇淋」。

除了鮮食外,肯定也要來點甜點,7-11近日獨家開賣日本神級冰品「OHAYO焦糖烤布蕾冰淇淋」,使用獨家專利技術,將焦糖燒製技巧應用在冰淇淋,表面鋪滿整片焦糖脆皮層,底下的冰淇淋選用北海道優質牛乳原料製成,每一口都能吃到微苦焦糖脆皮搭配濃郁冰淇淋,罪惡爆表,售價19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