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影片曝!機車自摔釀3大車失控 騎士逃劫...砂石車司機命危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今(15)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連環車禍!一台砂石車行經新埤鄉台一線與新民路口時,為閃避前方一台突然滑倒的機車而急煞,連帶使得後方第二台砂石車左偏閃避而衝過分隔島,再撞到對向車道一台貨櫃車,導致貨櫃掉落外線道,第二台砂石車再衝向路旁店家停車場圍牆,造成圍牆倒塌,駕駛也重傷命危送醫搶救,至於機車騎士則幸運僅受擦傷送醫,全案相關肇事原因,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新埤鄉台一線新埤與新民路口車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新埤鄉台一線新埤與新民路口車禍現場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潮州警分局於今(20)日下午15時23分許獲報新埤鄉台一線與新民路口發生車禍,派員處理,初步調查,是一台砂石車行駛於北上車道行經該路口時,為閃避一台不明原因自摔的機車,造成後方第二台砂石車衝至對向車道,再撞擊一台貨櫃車。

▲新埤鄉台一線新埤與新民路口車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會同消防隊員將受到擦傷的23歲曾姓機車騎士,以及受到重傷命危第二台砂石車69歲邱姓司機緊急送醫,由於邱傷勢嚴重,目前轉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搶救。另44歲的貨櫃車孫姓司機和第一台砂石車司機都無礙。

受此車禍影響,南下車道大壅塞,暫時封閉南下車道,調撥北上車道供南下使用,並在下午5時30分搶通。由於曾姓騎士還在醫院治療,警方還在調查自摔原因,全案相關肇事原因則由潮州警方調查分析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