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攤夫妻吵翻天!老闆持菜刀逼近闆娘 客人勸架報警遭恐嚇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小吃攤老闆、老闆娘因細故發生爭執,雙方越吵越激烈,老闆甚至持菜刀朝著老闆娘的方向走去,用餐的民眾想報警處理並企圖阻止老闆的行為,警方到場時,老闆已經將刀子收起來。

警方調查,日前於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35巷口的涼麵攤,67歲謝姓老闆、69歲老闆娘因細故發生口角爭執,最後雙方越吵越激烈,正在用餐的39歲黃姓民眾連忙勸架,還幫老闆娘報警處理。

▲▼老闆與妻子吵架還持刀理論,民眾勸架險遭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老闆與妻子吵架還持刀理論,民眾勸架險遭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監視器也拍下,謝姓老闆直接拿著菜刀往老闆娘方向走去,當時正在用餐客人拿起電話要報警,還奮勇的起身阻止老闆繼續下一步的動作,老闆還持刀作勢要砍黃姓民眾。

▲▼老闆與妻子吵架還持刀理論,民眾勸架險遭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老闆與妻子在小吃攤吵得不可開交,老闆還持刀要與妻子理論,民眾見狀忙勸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悉後到場,發現謝姓老闆已經沒有持刀的行為,但遭恐嚇的黃姓民眾表示,他好心勸架卻遭持刀恐嚇,對謝姓老闆提出告訴,警訊後依照恐嚇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