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富岡漁港釣客落海!海巡跳海救起 命危送醫搶救不治

記者楊漢聲、吳佩蓁/台東報導

1605更新:由於男子落海長達10分鐘,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台東富岡漁港今(20日)下午1時許發生釣客落海意外,一名男子在漁港港嘴附近釣魚時,突因不明原因墜落海中,海巡人員獲報到場後,隨即跳入海中救人,但該名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

▲▼台東富岡漁港釣客落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富岡漁港釣客落海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東富岡漁港釣客落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目擊釣客表示,該名男子原本在港嘴右側綠燈塔旁釣魚,但不知道是釣中魚還是收釣線,突然就掉入海中。附近釣客見狀馬上報警求助,並試圖想尋繩索救人,卻沒有找到器具和落腳點,海巡人員趕到現場後,立即跳入海中將人拉上岸,但男子落水10幾分鐘,已無生命跡象,經救護人員緊急CPR後,送往台東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