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凌晨墜湖! 19歲少年見義勇為救2人上岸卻「不幸溺斃」

▲19歲少年救5人卻不幸溺亡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少年救2人卻不幸溺亡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四川眉山一名19歲的李姓少年17日凌晨5點多路過東坡湖,看到一台BMW墜入湖中,毫不猶豫立刻跳下湖救人。他成功將車內2人救上岸,自己卻不幸溺斃。少年的父親悲痛到病倒住院。

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3月17日凌晨5點多,四川眉山一名李姓少年與友人經過東坡湖一處時,發現一輛BMW墜湖。友人表示,李姓少年跳下去救上2人,但等到消防人員來時,他已無生命跡象。該事引起熱議。

▲許多人到少年的喪禮送花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許多人到少年的喪禮送花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友人表示,「當時我朋友(少年)救了2個人起來,岸上的朋友馬上打電話求救,警消到場後,就把車裡剩下的3個人救起來了。最後救我朋友,我朋友救上來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。」

據悉,李姓少年的後事已在處理中,家中僅有一名80歲的奶奶及父親。少年的父親無法承受兒子早逝的打擊,目前人在醫院治療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