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公斤內都可以寄!超商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上線了 限時送免費咖啡

▲▼全家攜手中華郵政推出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新上線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看好包裹以「超商取件」為消費者最喜歡方式,全家今(20)日宣布攜手「中華郵政」推出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,串聯全台超過2400座i郵箱作為包裹取件點,讓店到店取件達6600個據點,且寄件重量提升至5公斤,還可自備包材寄件,材積限制也擴大,更加彈性又便利,即日起正式上線,至4月16日前只要使用該服務還可獲中杯熱拿鐵免費兌換券。

全家找來中華郵政推出最新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,並首創「包材不限」、「材積擴大」、「可寄重量提升」3大特色,有別以往超商與i郵箱間僅限便利包包材、僅可寄送1公斤內小物品的限制,全家店寄i郵箱服務比照一般全家店到店服務,消費者可自備包材寄件,材積符合單邊不超過45公分、長寬高相加105公分內,且重量在5公斤內包裹皆可寄送。

▲▼全家攜手中華郵政推出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i郵箱1不受時間限制、24小時皆能自取。

「店寄i郵箱」服務是於全家門市寄件至i郵箱取件,消費者只要透過FamiPort機台操作完成寄件,約3至5天就能送達至i郵箱,收件人憑手機末3碼、簡訊6位取件碼於3日內至指定i郵箱取件即可,且不受時間限制、24小時皆能便利自取,而此服務上線後,全家店到店取件達6600個據點,方便性十足,

為歡慶「全家店寄i郵箱」服務上線,即日起至4月16日凡使用「店寄i郵箱」寄件,即可獲得Let‘s Café熱經典拿鐵(中杯)免費兌換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