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男2度偷超商福袋 到案辯「好奇裡面是什麼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郭姓男子,在年節前後行經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,在超商趁機偷走門口的福袋,經過數日後又再度上門光顧,又拿走1個福袋,店家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,隔天男子又穿著相同衣服揹著同樣的包包晃進捷運站,店長立刻通知警方到場並抄錄資料,事後通知男子到案說明。

警方調查,48歲的郭姓男子平時無業都在捷運站閒晃,年節期間陸續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地下街超商,偷走架子上的2個福袋,每個價值約300元,店家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出偷竊的嫌犯身影、穿著衣物以及身上揹的包包等物品、特徵。

▲▼男子2度偷走福袋,店長調閱監視器確認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2度偷走福袋,店長調閱監視器確認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男子2度偷走福袋,店長調閱監視器確認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店長才剛調完監視器,就在二度被偷福袋的隔天,馬上看到身穿同一套衣服外套、揹同一款提袋的郭姓男子出沒在東區地下街,眼尖的店長發現後立刻一路尾隨,正巧遇到巡邏的捷運警察,告知情況後馬上抄錄其身分證件等資料。

警方事後受理報案,並且通知涉嫌偷東西的郭姓男子到案說明,郭解釋因為好奇心,所以想知道每個福袋裡面是否有不同,所以才會下手行竊;警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郭男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