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越晚越冷!4縣市低溫特報「急墜破10度」

▲▼天氣,濕冷,冬天,冷氣團,寒流,保暖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冷氣團持續南下,今入夜到明天上午4縣市低溫特報。(示意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冷氣團發威,中央氣象署今(19日)下午4時20分針對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今晚到明天上午低溫可能跌破10度。

氣象署表示,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氣溫明顯偏低,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今晚至明上午基隆、新北、桃園及新竹局部空曠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,提醒留意保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冷氣團將持續影響到周四清晨,氣象署指出,今晚到周三清晨是這波冷氣團最冷時刻,另周三晚間到周四清晨除冷氣團影響外,還有輻射冷卻作用,馬祖、金門、北部、東北部低溫11度,中部、花東14到15度,南部、澎湖16到17度,沿海空曠地區、近內陸山區會再低1到2度,北部低溫可能10度左右。

▲▼4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▲4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提供)

低溫特報
影響時間:19日晚上至20日上午
黃色燈號: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